English

如何用“昭阳”拨号上网

2000-05-24 来源:生活时报 建 军 我有话说

联想电脑公司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昭阳笔记本电脑全国漫游上网业务。为此,本刊特向广大读者分期介绍这一新业务。

——编者

如何用“昭阳”拨号上网近日,联想电脑公司发布了联想昭阳的移动因特网策略以及第一代因特网笔记本电脑:即与中国电信合作,在联想昭阳笔记本电脑69系列、83系列、90系列等主流产品随机内置中国电信163网全国漫游上网账号,使用户享受自电脑出厂之日起7个月无限时免费上网的服务(即用户只需承担上网所需电话费,而网费则由联想电脑公司承担),7个月以后续费也十分简单:只需到联想的FM365网站注册交费即可。

此举意味着,即日起购买联想昭阳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在163网覆盖的全国近2000多个城市可以不再使用长途电话或重新申请当地的上网账号,只要用当地拨号,键入唯一的163账号就能轻松上网。凭借联想昭阳第一代因特网笔记本电脑,用户不仅可以实现随时随地上网,而且省去了申请上网账号、记忆多个上网帐号、排队续费等麻烦,对于经常出差的上网用户,能节省大量长话费用。联想昭阳的第一代因特网笔记本电脑充分体现了移动、经济、易用等特色。

一、上网服务及使用说明

1.163所接入的网络是中国电信的中国公用计算机互联网Chinanet,它是目前带宽最大的国内互联网,国际出口容量占全国的80%以上,能保证用户得到国内最快的上网速度。

2.上网用户名和密码印制在随机所佩的上网手册首页的“上网用户名和密码信息”卡片上,这是您免费上网的唯一凭证,请注意保管,您的上网帐号限定为只能在本台电脑上使用,请不要把用户名和密码告诉别人。

3.用户上网,首先要保证计算机正常运行,电话线路良好,并将电话线正常连接到计算机的Modem对应的RJ11插口上;如果您的电话是分机,还要确定总机允许“163号码的拨出。(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